枫叶叶叶子

「白菇」忍不住发个片段

        Daleth拉着Winter来到无人的角落,气愤的把人抵在墙角,“就这么放过我?你就不怕我把这件事说出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Winter望着Daleth出了神,他真的没有想到对方找到自己是为了说这件事。

“我觉得你不会。”


“你就这么自信?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的alphe突然笑了,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十分聪慧的omega会这么蠢,“毕竟…你的清白在这儿,家世也是,你敢拿你的清白做保障吗?说出去之后…对你也没有什么好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Daleth有点生气,“这用不着你管,尽管我会为了我的清白不向外人说起,但我也会与我父母说起这件事,你当真不怕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但Winter就像个没事人一样,无奈的耸了耸肩,“当然,我们的家世是可以平起平坐的,如果你父母知道了这件事,我家有可能会得到该有的制裁,但你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Daleth有些疑惑,“我?我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父母,会怎么看你?同样都是处于社会高层的人,最注重的就只有权利和脸面。只要你说了,你父母办了,必定会有有心之人知道。你父母不会想到这点吗?你觉得你父母希望外人知道自己的omega儿子在外面和一个素未谋面的alpha,”Winter冷笑一声,随后一字一顿的说出四个字,“搞/在/一/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Daleth忍着咬碎后槽牙的冲动,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段话,“你不要拿评判你父母的眼光去看我父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Winter又笑了,他真的爱惨了Daleth这样,“不,乖乖,我们都一样,”他的手抚上Daleth的脸,“像他们那些在社会高层有头有脸的人,只会注重自家在外人眼里的脸面。所以你还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了,”Winter站起身,“不过,作为回报,我以后可以帮你度过情期”


        Daleth瞬间瞪大了双眼,他不敢相信面前这个alphe是怎么有脸说出这种话的,那样难熬的事情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流氓,”Daleth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走,只留下Winter一个人望着Daleth远去的身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便看看吧,睡觉睡出来的脑洞,已经在码了,这点是忍不住才发的。


而且我不会起名字,谁有好听一点的名字推荐一下,结局是be。


已经在码了,所以点个追番不过分吧🥺


回礼是一点点剧透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